2007年6月15日

韩寒周曙光,你们拽什么

中国的国骂是“他妈的”,在我的记忆中好像是这样的,如果我的记忆出了点差错,你可以留言骂我,东北人是最爱国的,在他们嘴里整天都是国骂,我这个南方小斯相对来讲就显得弱多了。你也可以变的更拽点:FUCK、SHUT,周曙光相反就不是这样了。

我的博龄很浅,以前也知道周曙光这个人,但从来没有想去了解这个人,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干什么的,今天才知道原来他只是一个BLOGGER,一个无聊的BLOGGER,没事到处骂人。我也想成为一个焦点人物,从“讨债博客”到血腥的“死亡博客”他们都红了,是一次有意的炒作还是一个意外……

韩寒天生的学习差但因为一篇“杯中窥人”和后来的《三重门》而被媒体爆料大红大紫了一把,就因为这样不以为自己有了资本可以到处骂人。“鲁讯也不过而已”“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中国的高考就是鱼肉”这都是出自他的笔下,他为什么可以这样?到目前为止只有李熬乱骂人我可以接受,听李熬骂人多少也有点娱乐,而韩寒凭什么? 周曙光又凭什么?他又是何许人也?

韩寒的博客在新浪博客排在前面,但我从来不看。周曙光的博客我以前不知道,今天刻意去找了一下,还是通过代理访问,因为他的博客被和谐了,看看下面的网页(找代理访问):http://www.zuola.com/about.htm

这就是周曙光的简历,不是什么大家,只是一个浪人,一个无聊的浪人,我想其父母会认为是一个不误正业的人,看了他的“资格与荣誉”好像也没有什么,我唯一比他强的是:学历比他高多了,我不想说他什么,不想做无聊的事。Google对他下手了,GWF也对他下手了,他可算的上是本月份最倒霉的人了,如果我又在这里损他,他就真的不幸了。

5 条评论:

  1. 韓寒迷真是多了去,他的粉絲太厲害了!
    周曙光原來是一個賣白菜的,后來成了社會工作者,滿世界地要揭露點什么。我感覺他似乎越走越遠...他好像退不回來了
    我對他們沒什么好感也談不上壞感,不過我希望聽到有不同的聲音,不喜歡人云亦云

    回复删除
  2. 你以为我拽,其实我根本不拽,只是你以为.
    我就是一个普通人,记录自己所见所闻和所思.
    如果你对一个学历不高的人感兴趣,你可以在这里翻看到我三年来的网志和近万条网友留言,不用戴TOR http://my.donews.com/zola/

    回复删除
  3. 你觉得是炒作吗,我相信zola的出发点就是报道事实所见,知识心术不正的人才会觉得是炒作.就是因为这社会太多问题了,却很少有人报道.媒体基本都是报喜不报忧,作为群众的我们只想看到一切事实的真相,如果是真相的话,那你骂来干嘛.BS你.

    回复删除
  4. 把周和韩寒这种蹲着撒尿的人相提并论,楼主我只能说你是sb

    回复删除
  5. 这就是学历高了多的人

    好高的桌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