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BBN开始玩招募Blogger游戏

招募Blogger,这在国内还真的是一个不少新闻。近日博啦成立了一个BBN(Bolaa blog network的简称),整合丰富的网络信息,组建成全国最大的专业博客组织。这点想法我以前也想过,但可惜我个人实施不了,今天Bolaa要在博客圈玩这个游戏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所有的博客成员均实行签约合同制,博客成员负责blogging,那么Blogger去Blogging就成为了一种工作,带着工作去Blogging会不会让Blogger们失去对博客的兴趣了。目前BBN里只有一个成员博客“IT新品博客报”。



我喜欢Blogging,希望有一个这样子组织出现,但日前和其它博客比我没有那个优势,不过NIPAO会关注该BBN博客组织

3 条评论:

  1. 你BLOG默认的主题我非常喜欢,可以提供吗?或在哪可下载?谢谢!!!望能得到回复!!!

    回复删除
  2. 回复zoola :稍候提供下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