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再次摆摊卖域名

NIPAO以前就干过这事,在博客上挂牌卖域名,经过了这么多天,NIPAO又煮了些部分米现在又拿出来卖了。

eoen.cn

这个米是在万网煮的,目前已通过Cpanel转到本博客的另一域名nipao.cn上了。这个米曾经有人出过价,结果没有谈好而告终,今天再次摆上架出售。

WPspace.cn

这个米是当初想做一个专门介绍安装wordpress的空间或服务的米。知道wordoress的朋友一定会知道WP是wordpress的简称,space当然是空间的意思。可以做一个博客或论坛,详情不用细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Feedseeker.cn

Blogger应该都知道Feed是什么意思,seeker这个词也是从Gseeker那里得知,研究者、探索者的意思。Feedseeker就是Feed研究者、探索者。这个米本来想自己写博客的,但因为时间的精力有限,这个米也挂牌出售了。

el-lady.cn

这个米是我昨天晚上注册的,一定有许多人不解其义。el-lady.com.cn 这个米是一个现有的博客,归雅思兰黛所有。雅思兰黛是什么不用我细说吧,自己去搜索一下。我发现el-lady是因为el-lady.com.cn 这个博客在搜狐网首页打了一个广告,这才被我这个伯乐发现,具体有没有价值你们自己考虑。



暂时先摆上这5个米吧,还有部分米自己先保留,对以上域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

QQ:45577436

MSN:nipao.com#msn.com

Email:nipao.com#gmail.com    (将#换成@)

1 条评论:

  1. 脚跑!可以用于鞋业,也可励志。qq:3302136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