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抢注了一个徐子淇女儿的CN米

前两天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儿子域名被抢注一事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其结果谢家到底有没有赎回这个域名我不清楚,今天NIPAO也抢注了一个名人女儿的CN米:lixitong.com.cn

今天无意在网上看见了这么一个新闻“徐子淇千亿爱女取名李晞彤”,不由就想到了谢霆锋域名事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居然惊奇的让我发现有一个lixitong.com.cn这么一个CN米没有被人煮,在没有考虑之下将这个米煮,不管它到底有没有价值,只花我一元的问题为什么不在网上玩玩了。其实抢米并不是我的习惯,但今天…这也许是一个意外的巧合,就是今天中午lixitong.com被人抢注,剩一个CN让我玩玩新鲜。

到目前为止,NIPAO又有好多CN米了,还一直保留着了。

eoen.cn

这个米是在万网煮的,目前已通过Cpanel转到本博客的另一域名nipao.cn上了。这个米曾经有人出过价,结果没有谈好而告终,今天再次摆上架出售。

WPspace.cn

这个米是当初想做一个专门介绍安装wordpress的空间或服务的米。知道wordoress的朋友一定会知道WP是wordpress的简称,space当然是空间的意思。可以做一个博客或论坛,详情不用细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Feedseeker.cn

Blogger应该都知道Feed是什么意思,seeker这个词也是从Gseeker那里得知,研究者、探索者的意思。Feedseeker就是Feed研究者、探索者。这个米本来想自己写博客的,但因为时间的精力有限,这个米也挂牌出售了。

el-lady.cn

这个米是我昨天晚上注册的,一定有许多人不解其义。el-lady.com.cn 这个米是一个现有的博客,归雅思兰黛所有。雅思兰黛是什么不用我细说吧,自己去搜索一下。我发现el-lady是因为el-lady.com.cn 这个博客在搜狐网首页打了一个广告,这才被我这个伯乐发现,具体有没有价值你们自己考虑。

详情点击这里

6 条评论:

  1. 1元的域名在哪里注册的,给个网址吧,谢了!

    回复删除
  2. 回复Gavntery:这里可以注册 http://www.68hl.com

    回复删除
  3. 全是 一元的米啊。
    考虑出售这个域名 aiyur.cn 看看哪个谁的女朋友最后一个字是yu的 。爱yu 儿

    回复删除
  4. 看来我也要考虑抢几个玉米了```

    回复删除
  5. 很有意识啊。嘿嘿。我手里头也还攒有几个米。

    回复删除
  6. 楼主,来了第二了还是第三次了,
    楼主在给我打广告哦,el-lady.cn这个米在我这啊,怎么变成你“昨天晚上注册的,”的呀,你查查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