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NIPAO有售:十二色炫彩减压桌钟

泥铺今天终于用博客商品介绍、引购的方式上线了,目前功能尚不完善,但也发布了一些产品,这个十二色炫彩减压桌钟就是NIPAO商品之一。

款炫彩彩减压桌钟能帮助您排解或缓解那些来自现实生活的压力。能变换出12种不同的颜色的灯光。让你在孤枕难眠的夜晚来一场灯光的盛宴,您的心情将随着灯光的变换而得到调整。也有助于增进睡眠。融合了流动的光线、简单的线条。把爱睡的懒虫们最讨厌的闹钟,摇身一变成为迷人的时尚设计。贴心的为难以入眠的夜归人,打造一个温柔呵护备的贴心枕边良伴。

三种工作模式:

  1. DEMO模式:12种颜色自动连续切换;

  2. ON模式:灯光保持常亮状态,每小时自动切换一次颜色;

  3. OFF模式:待机状态下灯光关闭,只要轻轻按压,就会发出30抄的炫光。


视觉听觉双重唤醒:响亮的闹铃提示音,伴随着绚烂的12色灯光,让你不再舍得睡懒觉哦;

超大LCD显示:让你在漆黑的夜晚一样可以看得清楚,并且使用LED代替传统灯泡,寿命更长;

触摸控制(ONE TOUCH)

  1. 轻轻一按,就可以停止掉烦人的闹钟声;

  2. 轻轻一按,发出30秒的柔和光线,让您在晚上看时间、找眼镜都方便。









 








本商品泥铺有售,点击这里购买

2 条评论:

  1. 不错,不错,很PL哦。

    回复删除
  2.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同行了,呵,我刚开了个拍拍,但是效果不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