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我的2008:辞旧岁迎鼠年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这也是2007年的最后一篇日志。明天迎接我的新是我新的2008,我新的博客年、NIPAO年。最近有好多Blogger朋友都在给他们的2008年制定了一系列的目标,今天Feng也在这最后的一篇日志里展望一下我的2008。

回顾2007:

本博客建立与2007年3月29日,当时在时代互联注册了一个新的域名nipao.com,初步确定其中文名叫“泥泡泡”当初只想作一个小型电子商务,由于那段时间特别紧张,我的泥泡泡也迟迟没有上线。本BLOG取名为“Nipao.博客”,这个名字也一直用了好久,好多朋友应该都很熟悉,然后叫“I.Feng 网趣”,现在又更改回“NIPAO 博客”。至于LOGO和Theme方面也是一换再换,现在已经最终确定为:



其字体是采用了“PEPSI”(百事)的官方英文字加上宋体标题字体。

再说说其流量方面,2007年7月开始采用NASBOQ统计本BLOG流量(由于对方不是很稳定,日前暂停使用):



从统计数据上看不是很理想,但呈一种缓慢的上升状态,接下来会怎么以展了,那要看Feng对他自己写博态度。

展望2008: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也是Feng大学毕业之时,走上社会之际。2008年Feng将会有新的工作和任务,学习加创业。2007年我把大多数的时间都放在BLOG上了,其它的东西真的是关心太少也没有那个时间。下面Feng也对我的2008作一个小小的规划:
重新NIPAO:“NIPAO”他将是我的一个电子商务品牌,从目前我的工作日程安排,nipao.com可能在2008年6月份之后上线,因为那个时候是我真正大学毕业之时,那个时候我才有这个时间、经历及条件去完成我的NIPAO。他将从事一个B2C的业务,会不会是下一个PPG和Vancl了?拭目以待……

写BLOG:这是必须的事情,但这不会占据我的大部分时间的精力。因为我将我的大部分精力贡献给我的事业,而非仅仅一个BLOG。但我不会对PR、订阅数作一个具体的指标。

认真工作、锻炼自己、积累经验:这好像是最重要的,Feng可能会待在XX(以后再告诉你)城市工作,说工作其实是替别人打工,替别人赚钱让自己学习,特别是管理、营销这两方面。我觉得这两块我还是很欠缺。

经常看望父母:说实话,我是一个南方小斯,自来到东北上学以来一直都是每年春节才可以回家。和父母之间也只可以通过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感谢这么多年来老爸老妈对我的支持,父母只有我这么一个儿子,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二老的心。每月都回去看望一次父母也被我列为2008年的目标之一。



 

其实我的2008年还有许多其它的目标,在这里就不一一罗列了 ,最后说一下我的祝贺词:

对父母:希望老爸老身体健康,每天保持开心的面容,工作不再操劳,平安的度过每一天。

对同学:希望各位事业蒸蒸日上,尽快确定自己的工作和未来。

对Blogger:希望各位的BLOG一路顺利的发展,制定的目标的朋友可以完成自己的愿望。

祝所有人鼠年愉快!

10 条评论:

  1. 沙发被抢了~~~
    唉,果然,最近不太顺啊。

    回复删除
  2. 被我沙发到了~
    我写博客的目标和愿望,是否能达成,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努力也没用。
    这点,我很羡慕你,至少你的作为对你有意义。呵呵!
    祝愿你08年顺心如意。

    回复删除
  3. 原来2008年是老鼠年,,

    回复删除
  4. 新年快乐喽。但愿所有的祈祷都能梦想成真。

    回复删除
  5. Happy,Happy,鼠年大吉...

    回复删除
  6. 元旦快乐,鼠年还有段日子才到哦,是该总结和展望,昨天今天明天···

    祝毕业找个好工作!!!

    回复删除
  7. 那一对老鼠怎么那么像超级兔子的图标啊?呵呵,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