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过年了,你回家了吗?

其实Feng放假已经好长时间了,前一段时间去了上海,最近回来了。很遗憾由于一些原因家里暂时无法办理宽带,所以上网的时间也变得少了许多,只是偶尔到网吧里来转转,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着电视机发呆。



今天偶尔的有空来到了网吧,习惯性的打开Google,发现谷歌多了一个“回家过年:上谷歌春运交通图,查看最新天气及铁路、航空春运状况”,也是最近在家里看电视看的最多的就是我国中部和南方大规模的雪灾问题,CCTV4几乎是全天直播。大致地看了一下谷歌的这个新功能,能够很清晰看出各地火车是否顺利通行及其天气情况。



说实话,我是在东北上的大学,对下雪一事早就见怪不怪了。在东北待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发现因积雪过大而造成列车停运晚点的问题。至于南方下这么大的雪近十年来还是头一次,气温也是特别的冷,接着带来的问题也真不少。像我现在手凉的不的了,我就纳闷这里的网吧怎么就不开个空调了?其实南方人总是说北方冷,但他们不知道在东北冷了可以躺进屋子里面去享受温暖,而南方了?冷的你都不知道怎么样才好,除你开空调。

其实我好久都没有写日志了,今天既然上网就胡乱的在我的BLOG里画了一画,伸个脑袋喘喘气让Blogger朋友们知道我的BLOG还活着,天气真的好冷,不写了。希望那些还没有到家的朋友可以平安顺利地回家过一个好年。

2 条评论:

  1. 南方很多地方貌似都没有暖气袄!郁闷。

    回复删除
  2. 今天上猪年最后一天班。
    明天就闪回家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预祝NIPAO鼠年健康如意,好运连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