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闲扯:网上的一些琐事

看一看自己的BLOG,发现好久没有更新了,最近的一篇“广告装饰BLOG theme”也给我加上了一个“日志已过期”的标志,类似的日志还有“BLOG变革“,那次是因为我对本博客选择域名方面的事情。过期有日志时有发生,我也不可能一一的去注明,只希望读者来到本BLOG时注意一下日志的发布日期。

我喜欢Google,应该说是他们的产品,最主要的是Gmail和笔记本,至于adsense只作为美化页面了,还可以为BLOG带来一点点小小的收入。然而昨天收到他们的Email,Google决定在8月份暂停或停止提供推介服务,是“暂停”还是“停止”我也说不清楚,在他们的Email里是暂停,以后可能还会回来,但是在Google ADSense后台看见的确是“停止”两字。



我也做Google adSense,但一直做的是内容广告,对于推介我并没有去理会,因为我觉得是一个blogger,他都已经知道了这个广告联盟,推介的人比所要推介的人更多,而内容广告里面的部分AD还是会吸引部分人注意的,比如相关的培训信息、赚钱信息。

然后就是谢谢riku提供的Viviti注册码,我玩过了,但并是不很喜欢,我想适合于一些新手在上面改改画画,不过可以免费绑定域名还是挺有意思的。对了,再说一下Viviti支持OpenID注册,如果你有OpenID的话可以直接注册并体验他们的服务。

一些琐碎的事情就不说了,就些搁笔,下面是工作、学习时间!

3 条评论:

  1. 到处都看得到OPENID,有那么好?我一直不感冒。

    回复删除
  2. 我不使用OpenID。

    Google AD Planner 很强悍,网络广告行业的又一重量级产品。

    回复删除
  3. OpenID我还是刚听说
    去研究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