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趣味浏览器:Google Chrome

好啦,也不知什么原因,Google Chrome突然崩溃了,这让我大吃一惊,不是因为Goolge浏览器怎么了,而是我那些好多页面都没有了。只能浪费一点时间一个一个在打开了。



不过说实在,弹出的内容还挺人性化的,特别是“唉呀”两个字,原本挺上火也变的平息了。说谷歌浏览器也有一段时间了,和FF相比还是有一点差距,不过说实在的,运行速度的确可以,尽管他不支持众多的FF插件,甚至连自己的工具条也没有。

也许是一阵风吧,这阵风现在吹的正紧,整个互联网都在讨论谷歌浏览器。我也公布一下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本BLOG的相关数据比例。



0.94%,这是我的数字,和IE、FF相比还相差甚远,和Safari打了个平手,我想这部分用80%往上都是G迷或者IT从业者,和我一样,下载下来玩个新鲜,Google的这个产品到底如何。

IE,我几乎不怎么用,唯一用到他的地方也就是网银、支付宝啊什么的,毕竟IE的兼容性在业内还是屈指可数的。

FF,我的最爱,在谷歌浏览器还没有公布之前这一直是我的主打产品,因为他的高稳定性,还有就是他的插件功能,也正如此,FF的fans也不占少数。

Google Chrome,就目前为止,还处于一个好奇的阶段,好奇那是因为他是Google的产品,目前的这个测试版离我想要的要求实在太远了。期待……

2 条评论:

  1. 浏览器功能太少了,还没达到能用的阶段。

    回复删除
  2. 那个崩溃的提示确实够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