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记录《站长》第八期上有我的脚印

站长第八期终于出来吧,真的很迫不急待。因为在这一期中可能会出现我的身影,写篇日志纪念一下……

《站长》是由Comsenz公司主办的一个月刊,支持在线阅读并提供PDF、CHM下载本地阅读,介绍一些互联网流行的模式和技术,主要围绕Comsenz公司的一些产品和大大小小小的站长之间的互动杂志。10月28日站长的第八期终于对外开放了,本期《站长》以实战开放平台为引线,分别从综述篇、实战篇、经验篇、观点篇来讲述日前开放平台给开发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同时通过“企业先行者”、“行动中的程序员”两个栏目的跟踪采访,详细阐述了在目前开放平台的“黄金”机遇面前第三方开发公司、个人开发者他们真实的想法及采取的行动。



我的本期中做为开发者阐述了一下自己的小小的观点: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一些娱乐性效果强而且又实用的小应用程序,也为自己做个广告,提升自己在互联网上的品牌价值。于其说开放平台给程序员带来了一个黄金机遇,还不如说是程序展现自己价值的开始,干什么事都是由兴趣与爱好的驱使,如果你对开发程序非常感兴趣,哪怕就一点点,随时都是你的黄金机遇。

详情:http://zz.comsenz.com/0008/kfzgd_01.html

10 条评论:

  1. 这个帅哥就是泥泡的身影?

    回复删除
  2. 难得开发者中还有长得如此帅的。

    回复删除
  3. 回复“盆地”:是的,那就是我。有很多朋友都没有见过我的

    回复删除
  4. 帅哥是巨人网络做游戏开发吗?

    回复删除
  5. 楼上是男人?

    回复删除
  6. 原来在巨人网络啊……

    回复删除
  7. @oxygen: 呵呵,很吃惊吗?

    回复删除
  8. 看你的博客,不像是PHP程序员写的,呵呵。

    回复删除
  9. @oxygen: BLOG程序是WP的,内容是我糊乱写的。呵呵,人都有双面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