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彩虹QQ帮你找出你的隐身好友

珊瑚虫QQ被腾讯“无理”地端掉了,然后自己加上了一个“天气”功能,这个功能几乎就相当于显示对方地址了,但有个前提条件那就是双方都共享了“天气”。虽然如此但还是满足不了QQ用户的需求,最近在网上流传着一款插件“彩虹QQ”,可以将隐身的QQ用户以蓝色标记完全的提醒出来。



彩虹QQ在吸取了珊瑚虫的教训之后终于变得聪明起来——制作第三方插件,而并不是将修改后的软件提供整套下载。毕竟在中国越来越讲“版权”了吗。其实除了FF外,我很少为官方软件安装任何第三方插件,出于好奇我想看看有多少朋友和同学天天和我捉迷藏。上图中的“蓝色”部分为隐身用户。



将鼠标移上去,在弹用QQ信息小窗口的同时并显示对方的“当前位置”、“IP地址”、“QQ版本”,即使你已经下线,他也会记录下你上次的登陆地。对用户来说的确是方便了不少,同时又一个问题出现了,那么对那些想隐身的用户是不是一种不尊重了?中国的现状就是这样,讲究的是实际的效果和功能,但却从来上升不到精神领域。

这只是一款小工具,介绍给那些曾经热爱珊瑚虫QQ的朋友们。

3 条评论:

  1. 既然隐身了,还是不要骚扰的好......

    回复删除
  2. 彩虹QQ现在不是不能正确显示IP了吗?腾讯干扰~

    回复删除
  3. @LeoChung: 这个我还没有注意,不过我这里几个QQ用户的IP是可以显示的,不过有些的确是不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