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Hotspot Shield + Google DNS,全球畅通无阻

如果你不玩Twitter、Facebook等被国内封杀掉的网络服务,如果你只需要中国这个巨大的局域网内“戏耍”的话,那么这篇日志你就可以忽略了。其实网络上有一种“翻墙”的说法,就是绕过GFW访问那些被大陆封杀的网站,让您从这个“鸡笼”里跳出去。


其实在网上关于翻墙的教程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比如我一开始用的穿墙术是Tor,其实这个很不错,绿色、安全,只是其速度我不可以接受。在后来我发现Hotspot Shield这个免费的VPN软件(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在本机装类似的东西,一切都是被逼的),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发现这个东西在速度上真的很不错。如果在加上Google的DNS服务,那就更加完美了。


一、安装Hotspot Shield


点击下载 Hotspot Shield


软件大小:4.91M     版本:1.34


这个软件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用IE和Firefox浏览页面的时候会有广告,这一点很爽。但在Google chrome下一切正常,没有广告的烦恼,所以强烈推荐你使用Chrome(点击去官方下载)至于安全性方面的问题自己把握好,在你需要输入重要用户名、密码的时候最好还是退出该软件后再操作,比如网上银行、支付宝什么的。



二、设置Google public DNS server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3日Google宣布向所有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一组快速、安全并且完全免费的DNS解析服务器。


8.8.8.8


8.8.4.4


这一组IP相对于OpenDNS来说非常容易记忆,值的大赞。关于如何设置这组DNS请移阅这里。下面我将简体中文版Windows的设置写的下面:


1、打开 控制面板 –> 网络链接


2、双击你正在使用的网络链接查看其“属性”


3、双击“Internet 协议(TCP/IP)”


4、将“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改为上面两给IP即可,其它不变(如下图)。



好了,到这里应该没有问题了,祝您翻墙愉快!如果还有什么问题请Twitter(@nipao)或Email联系。

14 条评论:

  1. [...] Hotspot Shield + Google DNS,全球畅通无阻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y xijie on 十二月 14, 2009 作者:nipao  来源:http://nipao.org/2009/12/post_892.html [...]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安装的,现在的blackvpn免费期快到了,接下来就用它了。
    还有你的小店移到了ibags.taobao.com,原来在我页面上的链接已经改了,还纳闷你怎么老是“意外原因,NIPAO暂时停机”在你的博客上添加我的连接好了。

    回复删除
  3. @rollom 由于前段时间一个操作失误将网店程序文件全删掉了,但到现在还没有时间去做他。不过我已经规划元旦左右会重新上线。谢谢你的关心,还是链接到我的BLOG吧

    回复删除
  4. 试用了一下,确定不错,比洋寸头快多了。推荐使用

    回复删除
  5. 能帮我下一个苹果版的hotspot shield吗?谢谢!

    回复删除
  6. 马上去试一下,赞一个

    回复删除
  7. 为什么会这样?请帮帮我!!!或者,可否邮给我另一软件,谢谢!!!

    回复删除
  8. @binglen 你可以试试Astrill,我觉得这个非常不错。

    回复删除
  9. 地板(www.goodjiancai.com)不错的博客,学习过了,希望博主继续努力啊。

    回复删除
  10. [...] 如果你的设置一切无误的话,我想你的blogger应该可以正常访问了,当然这个blogger后台也是被“和谐”的,你需要具有一定的翻墙技能。 [...]

    回复删除
  11. 好文章,我会常来看看的。

    回复删除
  12. 已经不能用了。

    回复删除
  13. [...] 如果你的设置一切无误的话,我想你的blogger应该可以正常访问了,当然这个blogger后台也是被“和谐”的,你需要具有一定的翻墙技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