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微软离我越走越远

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上网,和往常一样,习惯用FF看新闻,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居然在FF中输入了MSN中文网,奇怪的发现是MSN中国改版了,而且也支持FF浏览器了。

就在昨天MSN 中国在FF下还是一版混乱,今天的网站还是以浅蓝为主色调,页面也加宽了不少,不再是以前那种幼稚的页面,这样更像是一个门户,顶着一个微软的大名,其旗下网站也应该有一个样子。只是不懂MSN中国在改版之前为什么不支持FF,难道又是因为垄断?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IE会死的很惨……

除开MSN即时聊天工具不看,其旗下的几款网络软件我真的不是很看好,相反对Google我还是比较支持的:
Messenger:这是我的所爱,在我这里甚过QQ还有其它一切通讯软件,包括Gtalk。

Hotmail:我基本不用,Gmail才是我的主打邮箱,就连Nipao.com的官方邮箱我都放在一边而不去理会。

Spaces:记得自己曾经申请过,但一直没有启用,而Google的Blogger用过一段时间,现在被和谐了,于是架了一个自己的Wordpress。

除了这几个主要的当然微软还提供其它服务,而对我根本不去关心,因为我不需要,唯一WIN操作系统还在用,如果哪天我一时冲动,连操作系统也换、Office也换,总之……会不会有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