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本博的前身叫"NIPAO网志",目前已改朝换代为“远行志”,这个名字背后有一个“美丽的”故事,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其实我的“远行志”一共有两个版本,目前你看到的这个是开放版,也就是对广大读者开放的,而另一个是私人琐碎的日记,这里就不公布了。

公元2007年3月创建本博客,但在开博后的相当找的一段时间内都没有一个很固定的话题,直到……目前还是量变中,只是变的有点缓慢,由开始的每日一博变成现在的每周一博或者每月一博了。

再说本博主,喜欢折腾网络应用,比如像Google的产品,对桌面产品的兴趣不是很大,如果有好的但也不会拒绝。

我给自己取了一个很“熟”,很中文化的英文名叫 “feng”,也是我姓名中最一个汉字的汉语拼音。但我的网络标志ID叫“NIPAO”,看域名就知道了。



关于feng的个人信息及社会化媒体:

网络ID:nipao

就职于:巨人网络 (从事于web前后台开发工作)

@nipao Twitter: @nipao *

@nipao Facebook: Facebook.com/nipao *

Flickr: Flic.kr/nipao

RSS: Feeds.nipao.com/nipaoblog

淘宝网: Taobao.nipao.com

(* 惨遭毒手,需翻墙浏览) 更多信息请浏览这里:www.xiangjianfeng.com



NIPAO的地理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