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教你注册@live.com邮箱

前几天给大家讲了一下如何注册以msn.com为后缀的邮箱,而今天一个朋友问我如何注册以live.com为结尾的邮箱,对于喜欢在网上玩时尚的朋友一定会喜欢live.com,而我一直用Gmail,除非哪天他不再提供此服务或被GWF掉……

在注册live.com邮箱前请修改你的浏览语言,否则你申请到的是以live.cn为后缀的邮箱。

方法一:

修改方法: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语言>添加>英语(美国),最好先删除zh-cn。
1、进hotnail.com注册页面

http://get.live.com/mail/overview

2、点击“注册”并进入下一个页面,而在这个页面只有一个hotmail.com可供选择,显然不是大家想要的。

3、修改地址栏中的地址hmnewuser.aspxnewuser.aspx,并删除后面的&hm=1字符。


方法二:
1、进live.com注册页面

http://get.live.com/getlive/overview

2、点击“注册”并进入下一个页面,而在这个页面只有一个hotmail.com可供选择,显然不是大家想要的。

3、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代码:

javascript:function r(q){} function s(q){e[q] = new Option(a[q],a[q])};
r(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omain").options);r(d="live.");r(a =
new Array"hotmail.com","hotmail.co.uk","msn.com",d+"com",d+"be",d+"
co.uk",d+"de",d+"fr",d+"it",d+"nl")); for (i=0;i<a.length;i++){ s(i ) }
alert("Success - additional domains added!");

注:查看代码是否自制完全

其实注册的方法好多,这只是其中的一种,也是利用LIVE的漏洞,可能有一天会失效,本博客持续更新……

8 条评论:

  1. 这个方法早过期了吧?我觉得下面这个方法不错:
    http://donau.spaces.live.com/blog/cns!9F6814C3A841E937!2434.entry

    回复删除
  2. 不得不说,这里对URL的分析能力,差了点。

    回复删除
  3. 感谢路人甲,我刚才试过,没有过期,暂时还可以注册。
    现提供两种方法

    回复删除
  4. 验证第一种方法已经不行了!

    回复删除
  5. 第二种方法验证已失效!

    回复删除
  6. 我全试过,没有问题。
    第二种方式注意那段代码是否复制完全!

    回复删除
  7. 我测试过已经过期了的啊,这是我前阵子写的一篇文章
    http://kisser9126.cn/2007/07/reg_live/
    如果你能注册的话,请帮我注册kisser9126@live.com的邮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