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花钱为博客写留言你试过吗?

你有博客吗?你的博客有流量吗?你的博客有多少人给你留言?

我有一个博客叫Nipao.博客,我的博客有一定的流量但不是很大,我的博客每天也只有很少的几个人给我留言,但也一大群垃圾AD。

高考找枪手、四六级找枪手、听说韩寒写书找枪手、 但你有没有听说过为博客留言而找枪手的?

刚才看了前博客一篇日志,发现了一个叫作Buy Blog Commens的网站,真的好有创意和想法,利用博主的虚荣心来为自己赢得利润。

看看左边这张图片,这就是该网站开出来的价格,不知道那些可爱的博主有没有心动了?本博是一个小站,每月的收入也只有14美元左右,对这百余条留言的价格实在不敢想。如果真用了这个听起来蛮不错的服务那我的博客会变成什么样子,那用金钱所买来的留言和我那些一大堆的AD又有什么区别?

如果哪位朋友的钱真的很多,你不妨找我啊,我可以为你的博文写评论写留言,而且是免费的服务……

2 条评论:

  1. 更新梦网站-发自董建农

    在线地址:
    dongjiannongdream@yahoo.com.cn
    密码:123456
    email: dongjiannongdream_1@yahoo.com.cn

    ----人死亡的原因是什么?
    ----检测自己是否已经衰老的方法
    ----生命气的运动
    ...

    以下作废:
    dongjiannongdream@hotmail.com
    dongjiannongdream-1@hotmail.com
    dongjiannongdream-5@hotmail.com

    2007年8月1-北京

    回复删除
  2. 看到那个大图,俺以为是“google提供的广告”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