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带你接触《体育帝国》

其实玩网游并不是我的特长,但对于一些休闲的网游我还是挺感兴趣的,比如CS、跑跑卡丁车。玩他们就是一种消遣,打发打发时间,这里有一款新游戏(相对国人而言)叫“体育帝国”,听起来是不是很不错!

目前“体育帝国”的欧洲版(V1.2)服务器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对体育竞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玩玩。暂时还没有中文版本,但所有的汉化版准备工作都在顺利的进行中,大概今年年底可以正式发布吧。



这里是游戏的外部环境,看上去好像很不错,如果你没有玩过3D游戏的话,初次进来可能有点晕。

点击看大图

这是我和同事在网球赛后的比分图,说到这里我想说,其实游戏很简单,只要你能够熟练操作鼠标和W、S、A、D键就可以了。当然游戏里面的规则和设置与《魔兽世界》差不多,如果你魔世的玩家,那么这款游戏对你已经没有难度了。

1 条评论:

  1. 期待《体育帝国》,他什么时候可以上线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