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情趣办公用品设计欣赏:护手脕垫

西瓜造型护手脕垫

清凉可口的水果变身成为贴心的手腕护垫!逼真的造型,让人真想咬一口!工作累了别忘休息一下,来一口清凉的水果,补充水份,你会更有活力喔。这款水果造型手腕护垫也可以用来清洁屏幕喔!拿起水果皮的部份轻轻的擦拭屏幕,马上就变干净,真是方便呢。

  

Semk公司Luft橘子造型手腕垫

炎热的夏天,莫过于来一口清凉的水果,橘子造型的护手脕垫,真想咬一口。还可以是护手脕垫喔!保护常使用鼠标的手腕。摸起来是舒服的感觉,还可以当屏幕清洁用喔!拿起来轻轻的擦拭您的屏幕,屏幕马上就变干净了。

  



T.DOG狗狗手腕保护垫

软绵绵的可爱狗狗手腕护垫除了帮你打计算机时细心保护手腕不受伤,最厉害的是设计师暗藏不可思议创意的计算机鼠线管理功能——扰人的鼠标线再也不会让你伤脑筋,打从狗狗大嘴巴里一路啃着啃着一口一口吃进白白胖胖的肚仔里,可以帮你固定鼠标东缠西绕的麻烦线。超细致的软软绒毛摸起来让人安心好舒服,即使工作再忙再累再辛苦,T.Dog每天安安静静陪伴着你幸福工作,慢慢找到属于自己的信心和快乐。

  

1 条评论:

  1. 你的博客挺漂亮,可否提供模板下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