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泥泡泡的几个域名要出售

泥泡泡主要是经营各种创意饰品的小店,但是另外还拥有几个域名,为了不让占有的资源浪费,现将这几个域名一一出售,有一点要说明清楚,泥泡泡非域名投资商,域名的价格合适我们就可以成交,泥泡泡承诺每个域名均不会超过三位数的价格。

1、 http://www.ariari.com.cn

这个域名 ariari 是韩国女歌手李贞贤的一首火爆的新歌:阿里阿里。是ariari而不是aliali,我看见她的第一反应是与ariari相关的域名有没有被注了,很不兴的是,.com和.cn已被别人占有,不知道为什么留下了一个.com.cn,不管怎么样这个域名一定是留给我的。.com是一个韩国网站好像也是搞电子商务的,ariari.com.cn 我个人觉得这个域名搞一个以少男少女为体裁的网站应该不错,不错可惜我已经有了一个 Nipao.com 我不会再养一个她吧,还是出售了吧。

2、http://www.iceblue.com.cn (已售)

这是我注的又一个域名,也许有人会问我当初为什么会注册他了?其实也是一个偶然,我在找一些关于“蓝色”这个词的英语解释,不意中在词霸上看见了一个iceblue,冰蓝、微蓝、淡蓝色的意思,我那一阵子特别偏爱蓝色,注了,没有商量,就这样这个域名归了NIPAO旗下,我原本想做一个关于网络技术方面或主机域名代理网站的,但由于时间和精力的关系,我放弃了原先的想法,现在也在这里挂牌出售。

3、http://www.fon8.cn (已售)

这个域名可是有现呈的一个网站:F8上网导航,这也是我的第一个网站,其实没有什么目的,就是闲着无聊做的好玩的,开始他的访问量还是挺高的,一天有800-1000IP,各大搜索引擎都有相关的收录。但由于我的工作重心转移,FON8已不再经营,准备让其自生自灭。这个域名也不会保留太久,现将其出售,如果你愿意的话,连上网导航源程序一起给你。

4、http://www.eoen.cn

这个域名好像注册不久,一开始准备做个人主页,不是由于时间的关系,个人主页到现在也没有完成,这个域名也因此一直空闲在这里,这可是一个好的资源,就让我就这么白白浪费了。现在不出售还等何时。



以上四个域名均在Nipao.com旗下,有意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QQ:45577436

MSN: Nipao.com#msn.com

E-mail: nipao.com#gmail.com             注:请将“#”变成“@”

TEL:1384423274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