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您可能是软件盗版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WINDOWS XP

今天打开电脑发现任务栏右边多了一个星星的图标:您可能是软件盗版的受害者。我不喜欢这个东西,现教大家如何去掉这个图标。

两步解除盗版Windows XP警告
TweakTown公布了解除微软正版增值计划对盗版Windows XP系统的“警告内容”的方式。
1.首先重启你的计算机,进入安全模式,登陆管理员帐号--保证你拥有进入Windows\system32以及Windows\ system32\dllcache路径的权限。在这两个路径下均有一个名为WGATray.EXE的文件。你必须将两个路径下的WGATray.EXE 均删除--这将阻止Windows在启动时弹出“盗版XP”气球。
在删除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可能需要一点技巧:

步奏一:WGATray.EXE图标-->右键-->删除-->出现删除确认框后先不要按‘确定’按钮 步奏二:Ctrl+Alt+Del-->打开进程管理器-->找到WGATray.EXE-->删除-->出现删除确认框后先不要按‘确定’按钮
步奏三:先按打开进程管理器的删除确认键,然后用最快速度按步奏一的删除确认键。
步奏四:如果Windows\system32下的WGATray.EXE不会出现,代表操作成功。继续删除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的WGATray.EXE。

2.进入注册表,进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
删除其中的“WGALOGON”文件夹--这将Windows将无法加载任何有关WGA的DLL文件。
重新启动,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再把x:\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删除,再搜索一下,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终于OK了。下次记得不要再更新这个东西了。

3 条评论:

  1. 这个不错,有机会再来

    回复删除
  2. 你這個辦法稍微麻煩了點。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下載一個 Windows.Genuine.Advantage.XP验证破解两个版本

    的這個軟件一切搞定

    回复删除
  3. 我个人不喜欢装第三方软件,如果可以直接解决的话那是最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