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怀念Z

2007年4月30日,这一天将永远被我、被我们这个班级记住。这一天我们的这个集体中少了一人:Z永远的和我们道别了,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居然会真的,然而现实总是现实,现实总是要去被接受的,留下来的只有怀念和惋惜。

1:26分我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由意外而变成的恐惧,真的难以想象,换句话这根本不可能是真的:Z躺在那儿,结束了自己年青的生命,不负责任将自己最可贵的东西送走,留给父母的是悲伤,给同学的是惋惜与难过。Z,你就真的可以这么撒手毫无遗憾的离开吗?你的父母怎么办?你的同学了?都不要了吗.想到这里,Z还真的有好多镜头在我脑中闪现,一个活生生的画面。

记得那是学校举办的一个大学生创业大赛,一开始我没有在意直到Z来提醒我,很想和我一起做点什么,我答应了,但后来有一些原因我们将合来自别的系部的同学合成一队,我把这件事告诉了Z,Z很兴奋也很一口答应了下来。事隔数日,我和他被单吊了,那些同学被老师拉走,由于我们相对他们来说是外系的,很自然我们被排除在外,然而这件事我迟迟没有告诉他,让他继续保持这种热情做下去,尽管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参赛了。那一次真的好后悔。Z是一个喜欢接触新事物的人,不管做什么事,一开始总保持着一股激情,而后就慢慢松懈下来,再然后他就不管了。这是他的缺点,在这里我还是说了。我对他说过好几次:做你感兴趣的事,始终保持着这股激情,你一定会成功。Z是个渴望成功的人,总喜欢做点什么,然而他却没有看到成功的希望,因为他没有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因为他永远的和我们道别了。



现在……只希望Z可以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