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互联网就是不负责任的报到一切

“正经人看正经秀,正经秀,不负责任的报道一切”

今天的网络也是,不负责任的报道一切,大都表现在博客、论坛等一些目前主流的网站上。就拿我以前的两个网站来讲,“F8上网导航”和“FON8网站秀”。这两个网站已不复存在,而我Google了一个这两个网站,居然搜出我在经营这两个网站时曾在门户论坛里发表的两篇帖子,如今已被多个博客收录。内容是原版照搬,一字未动。

这是我在QQ论坛上发表的(改别人的文章):http://bbs.qq.com/cgi-bin/bbs/show/content?from=t&groupid=107:11013&messageid=17062 

这是某个博客和收录:http://www.chinapromoter.cn/cat-2/chnese-digg-sites-list.html

我的“FON8网站秀”排名第5,够棒!

还有这篇,更加离谱,我昔日的“F8上网导航”也是排名第五,好像和“五”有缘。

http://boke.nbpm.cn/article.asp?id=165

F8上网导航是我一时爱好搞的,前前后也只在网上生存了几个月,通过几个联盟赚了仅仅百元,何来年收入近20万?如果是真的我不介意。现在这两个网站都已经不在了,一切将成为历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