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我的五一结束了

五一对别来说可真正算是一个假期,而我却在市内的一个北山公园转了转,山不是很高,也不是很大,但玩的真的好累。除了坐公交就是途步,绕着公园走了一圈,拍了拍照,我的五一就这么结束了。

对了,nipao.泥铺 近日在ebay上发布了一款产品:十二色炫彩减压桌钟

地址:http://cgi.ebay.com.cn/ws/eBayISAPI.dll?ViewItem&rd=1&item=250109776985&ssPageName=STRK:MESE:IT&ih=015&referrer=http%3A//my.ebay.com.cn/ws/eBayISAPI.dll%3FMyeBay%26CurrentPage%3DMyeBaySelling%26ssPageName%3DSTRK%3AME%3ALNLK

泥铺的售价是38元,如果你发现有比这个价格更低的,请给泥铺留言,泥铺将安成本价给你邮寄一个。注:邮费自付。这款产品我试用过,的确的创意,我想女孩子应该会更加的喜欢。泥铺 Nipao.com 5月5号会正式上线,请大家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