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再涉淘宝让我心惊胆跳

事隔两年后,好不容易又在淘宝开店,心情当然很不错,随即发布了两款商品,新的起点就这么开始了,可是……还是先看看我刚刚发布的商品吧。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8c3282ec307fd54f7409d96d39019fc4.jhtml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95f701e47f212b5186965f135ddc0c45.jhtml

就拿这款“十二色炫彩减压桌钟”来说,我开的价格是38,这个数字是不是高了点了?不是啊,对于网购的朋友来说应该还是可以接受的吧,可是我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下,同类商品居然有人开价6元,这是真的吗?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怎么可能?那他的利润到底是多少,我想不会是白赔吧?6和38这两个数字真的是有很大的差距,就算我开的价格高了一下,但6元的价格对我来说连货都拿不回来,那么他?现在剩下的只是疑问。

我知道现在生意不好做,但也不会是这样吧,我刚刚就有想给他下架的感觉,心里郁闷啊!现在看来我是真的要重新调整一下价格,但绝对不是6元,对他的6元我不想说太多,也许……也许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