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出售我的领地帐号:beijing2008

记得上次玩5D6D那是近一年前的事了,当时申请了一个免费论坛起名叫“中国免费资源网”,经营了一段时间后放弃了,主要还是由于当时的5D6D对免费论坛做了好多限制,必竟人家是老大,他还要赚钱了。而现在的5D6D几乎是接近完美的一个免费论坛。绑米不用再要金币,用户注册也几乎和官方网站没有关系,这也是今天偶尔去看一下的才知道的,其实这几个5D6D的确做了不小的改变。我们也得感谢一个UU1001,如果要是没有他的存在,如果5D6D没有竞争对手,还不知道5D6D要用什么用的方法收费了……

今天我再次到5D6D看了一下,基本还是比较喜欢的,由是我又重新注册了一个帐号:beijing2008,如果这个是com或cn米我想一定会卖一个好的价钱,但我注的这个不是,他只是别人的一个二级米,不但我觉得还是挺好爱的,于是就拿出来晒晒。

http://beijing2008.5d6d.com

就是这个二级域名。实话告诉你,他不值钱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就是“北京2008”,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注一个“奥运2008”。当然这个二级先挂牌出售一下,价格便宜的让你难以想像。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你是不是鱼了?

不好意思你已经做不成那条鱼了,这个已经不在是我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