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回应“周曙光”先生

我这两天好忙,但还是抽出了这么一点到BLOG上来画画,除了后台是一大堆垃圾评论等待处理外,居然发现周曙光的一则留言信息,其内容如下:

你以为我拽,其实我根本不拽,只是你以为.
我就是一个普通人,记录自己所见所闻和所思.
如果你对一个学历不高的人感兴趣,你可以在这里翻看到我三年来的网志和近万条网友留言,不用戴TOR
http://my.donews.com/zola/

详细地址:http://nipao.com/blog/?p=120,看了他的留言觉得他也是一个有情感的“普通”人,和大多数人一样,很在意别人说他些什么,同时也觉得好笑,既然你已经这样了还会在意别人说些什么吗?真的很在意的话,干嘛要搞成现在这样……也许只是一个偶然,就因为这个偶然而使得更多人关注你,而我不喜欢你,那是一种感觉,也许是看过你的博客,看过你的那段视频,你给我的第六感觉不是很正派,特别是你首页的那一段公告,一个粗鲁而又狂妄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谁得罪你了而让你如此的气愤,或者说那是不是你的语言习惯……

对于Google Adsense事情我对你表示同情,Google做的真的不对,但你要知道这件事不是发生在你一个人身上,而你可以主动站起来维持你的利益我想还是会有很多人支持你的,而你所采取方式真的难以让人接受。在Google那里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但你也不要去因为这样而去抵毁Google,什么浪费水、破烂LOGO等等,这也发现你这个也真的够损人的,我想你没几个好朋友吧?

当然了,还是先恭喜你,你的新站又上线了,希望你这个站可以久长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