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可爱的大象网 Da-xiang.cn

Blogger们都在关于大象网免费冲洗照片的事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也注册了一个帐号,试着去冲洗16张,今天我收到了照片……他们给我提供了方便,我也要写篇日志感谢感谢他们,希望可以通过我的这个BLOG可以向更多的朋友介绍他们的服务。

我收到的是4寸的照片,一半尺寸的广告,另一半是自己的照片,不过我这16张中有5张是全照也就是说没有加任何的广告。像这样的服务,那么谁为他们的冲洗费和邮寄费买单了?我一开始也想知道这个问题,其官方的解释是:我们通过广告的费用来运营,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确实我的照片其中的11张加了一半广告,篇幅是有点大

广告商:北京纯色老沙摄影工作室出品中国最好的同乡会社区、紫台(看相片应该是一个宾馆)

不管怎么说加了一半广告的那些照片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毕竟是一项免费的服务。

其官方地址:http://www.da-xiang.c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