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本博客WP Theme提供下载

最近有不少网友问我可不可以共享我现在的这个博客theme,我想连Wordpress都是开源程序免费下载,一个小小皮肤又岂能不共享,更何况这款皮肤的原创是PhuSimpla theme,我只是对他进了一点点的修改,现在将我这款皮肤发放出来,演示就是本站现在的模样,我想就不用截图了吧。现在Phu的原皮肤

Theme现在存放在21DISK里,这个网络硬盘也是现找的,官方说文件只有文件3 天存活期,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如果您知道什么好的免费网络硬盘,最好速度快一点,你可以给我将Theme转存过去,然后对大家共享,最好给NIPAO留个言。

提取码是:10001389517879590607698627508

你也可以直接点击这里直接下载 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者是无法下载的(我担心提取码失效)留言联系我。

注:使用本皮肤要装两个插件WP-PageNaviAdd Bookmarks,关于这两款插件的使用方法,在这里我不想说了,自己在网上找一下吧。

更新时间:2007年6月29日

8 条评论:

  1.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已经下了,一直在等这个THEME呢,呵呵,我就这这种简洁实用的皮肤,再次感谢!

    回复删除
  2. 说到LOGO的事我都已经忘记了,过两天去你BLOG是通知你!

    回复删除
  3. 支持...
    上次你给我我看我自己是不会改了,就放着...

    这个主题确实不错,像我们这些喜欢简洁的人来说是的。

    回复删除
  4. 已经失效了哦!可不可以给我发一份嘛,谢谢了

    回复删除
  5. 囧了,你看见他长什么样了?那个21disk好像没法下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