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第一天用卡巴斯基的感觉

自7月1日以来我的金山过了服务期,而这几也一直在了解国内外各大杀毒软件,最后我选择了卡巴斯基,相比于其它杀毒软件,点用内存低这一点我非常的喜欢。不过刚用卡巴一天就发现了卡巴的一些问题。

一、修改卡巴的“杀猪声”,而卡巴的杀猪声听起来真的不是很雅,我想用金山的警报声将他替换掉,然而普通的方法覆盖的方法好像行不通,这需要我们对卡巴修改一下设置:“设置里--保护-常规-启用保护,不要打勾”这样设置也是网上比较普遍的答案,然而我这里还是覆盖不了,其实还有一个设置需要修改,“设置-服务-取消‘启用卡巴自我防护’”,这一步是必须的。然后再将你准备好的声音替换过去就可以了。声音地址:C:\Program Files\Kaspersky Lab\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6.0\Skin\sounds(正常情况下,卡巴斯基互联网套装)。

二、卡巴斯基好像屏蔽Google Adsense,因为我现在在本机上发现我的博客ADSENSE全部无法显示,还以为我的号也被GOOGLE封了,但其它机子上访问正常,现在我怀疑和卡巴斯基有关,但具体的方法如何解决我现在还没有发现,不过我看见卡巴设置中有一个“反广告-白名单”,现在我不清楚那个白名单里是填写我的BLOG地址了还是GOOGLE ADSENSE广告地址,也许还不是这个原因……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谢谢!

2 条评论:

  1. 卡巴斯基传说中不是一般的卡啊~

    回复删除
  2. 卡巴司机还是不错啊,至少在清初一些流氓插件上面,它和360safe结合的很好,而且还有半年的免费,确实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