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大象网与非北京地区用说拜拜

大象网自2007年3月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免费冲洗相片,这也是国内首家免费相片的服务。然后今天,大象网的这种服务就在今天正式对非北京地区用户关门了。搞成今天这个样我想也是必然的结果。

没有钱赚一切都得往后推,甚至关门。chinese.com关门了,连域名都被高价出售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捞回一点当初的投资。由于用户过多,大量的冲洗费和邮资远远大于自己的广告费用,通过我和大象网的经历,他们的广告大多是北京的地方服务,他们的广告根本不适合在其它地区投放,这样问你一句:如果你现在住在杭州,你会因为卖一瓶酒而上北京去吗?这是不可能的。今天大象网仅选择对北京地区服务这也是理所当然,但也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网站的发展。

大象的前台界面很简单,简单到了什么都没有,只在首页写了一个声明,其它什么都没有说,我想也没什么好说,一切就是这样,拜拜了大象,但我会一直支持你!

1 条评论:

  1. 很可惜呢,我六月份才享受过该服务,没想到这么快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