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时代互联顶级米不支持Cname

昨天本博客的服务升级,为更好的体现本博客的双线速度,服务器提供商特提供了一个Cname地址,而这一下在我这边可就出现问题了……

Nipao.com 这个域名是我在时代互联煮的,可时代互联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顶级域名(去掉www的域名)不可以做Cname解析,只可以做A记录,我也先后的时代互联联系过,但问题就是得不到解析,原因很简单:“我们的域名没有那项服务”。是的,的确没有,在这一点上和万网相比真的有点不方便。

我的博客一直使用的米是http://nipao.com/blog,而且也用了很长时间,大家都默认了,但是由于我现在使用的是中国电信的服务,nipao.com已经解析到电信线路,这样网通的用户相对速度要慢一些,请大家见谅……而www.nipao.com是做了一个Cname记录,应该不影响大家的访问。

有个朋友建议我更换DNS解析服务器,比如用DNSPOD,我也曾经考虑过,但看了其官方的论坛后我决定等一段时间后再说吧,不知道有没有和我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你们又是怎么解决这一问题的?给我留个言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