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再见了Eatgo(吃行天下)

今天查询了一下我的几个CN米,除了少数几是我的之外,其它的都已经有了新的归属。再看了一眼我的Google笔记本,里面居然有一个关于KY的记录。KY是我的同学,但现在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他走了,除了校内网和两个域名什么也没有。就在我们一起的时候,也在我的影响下KY 注了一对CN米(eatgo.cn、eatgo.com.cn),当时他想办一个关于饮食方面的网站,取名叫“吃行天下”,而且也充满着激情,然而现在……

他走了,可域名还在,这两个域名也是他唯一留下所于他自己的东西,也是唯一对他怀念的见证。现在这两域名一直停放着,没有网站,一开始我想转发到他的校内网的,但还是放弃了,因为我不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他还有关于我们对他的留言。

eatgo.cn、eatgo.com.cn 这两个CN域名也将永远为他所有,让它永远的封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