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我玩饭否(Fanfou.com)

自从注册了一个饭否帐号以后就再也没有玩过他直到今天才发现他还有点意思,最重要的是他有助于对网站的推广,如果将你的头像改成一个漂亮的MM,那一切又不一样了。

曾经有一个朋友问我博客要流量有用吗?其实我的回答是否定的,要不要流量对我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但是有一定的流量就有一个满足感,最起码我的博客得到了大家的承认和关注,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

在饭否我的接收工具是MSN,就像一个小小的MSN群,也像一个小小的博客,更像是一个记事本,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对自己说话,很少听见别人给我回音,除了一个叫静美的朋友,也只是随便给了一句“加油”,具体为什么事这里不说了。

发泄,饭否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遇到什么闹心、郁闷的事,又不想和自己身边的朋友说,那你千万别忘记饭否,因为在饭否里几乎没有人认识你,而他们都是聆听你的“声音”,这一点我非常的喜欢。

我的饭否:http://fanfou.com/nipao

3 条评论:

  1. 与你相反,我更愿意在TWITTER上享受宁静...
    http://twitter.com/sogoogle

    回复删除
  2. 回复SoGoo:看了一眼twitter,类似饭否的洋产品。

    回复删除
  3. 如果让朋友们聆听你的饭否,又会如何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