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Feedsky话题广告与叽歪de

前几天试用饭否后,留下了一篇关于饭否的博文,说白了只是自己的一点感受。而今天接到Feedsky的话题广告,是关于“叽歪de”。



本期的话题广告介绍的是一个微型Blog,叫“叽歪de”。说他是一个微型Blog,还不如说他是一个三言两语的记事本,绑定一个即时聊天软件,这样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发布你的心情、你想说的、你想要和大家分享的……

叽歪de(jiwai.de)服务包含以下功能特点:
1. 多终端、跨平台。
叽歪可以从手机、gtalk、MSN、QQ、skype甚至水木社区来发布内容,而不必像blog一样爬上网站登录才能发表。
2.全面支持完整的IM和手机命令, 不管是发布内容、加减好友、订阅好友和取消订阅、回复好友还是给好友发悄悄话,全都可以用简短的命令在IM或手机上来实现;
3. 无限免费支持手机接受好友的实时消息,没有电脑也可以跟朋友保持沟通和互动。
4. 支持IM签名更新。假设你绑定了MSN,你的MSN签名历史会被自动保存在叽歪网站上。
5. 篇幅简短,不需要长篇大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就我个人而言叽歪de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发泄,如果你遇到什么闹心、郁闷的事,又不想和自己身边的朋友说,但不说出来心里又很难受,这时你千万别忘记叽歪de,因为在叽歪de里几乎没有人认识你,而他们都在聆听你的“声音”,分担你的忧愁……

详情:http://review.feedsky.com/
review/feedsky/nipaocom/~/txt/54/r.html

3 条评论:

  1. 叽歪de聊天软件,这样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发布你的心情、你想说的、你想要和大家分享的……试试,不错

    回复删除
  2. Hi,我是atStart的Stanley,非常感谢你给我的博客留言。我试用过了,不错

    回复删除
  3. 恩,分析的不錯,現在的都市人壓力太大了,所以需要很多解壓和調解的方式!
    關于飯否,本人很喜歡,也很菜!
    不過,我是吃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