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话题广告之9公寓篇

NIPAO今天的日志内容还一则话题广告,我知道有好多朋友都不喜欢,但博客也要吃饭,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9公寓是一个互动的社区,以学生为主要对象,和校内网有点类似。如果你对校内很熟悉的话,我想玩转9公寓就不在话下了。今天我玩9公寓发现有一个最大的特点:
1、“我认识他/她”和“他/她的头像与本人相符”。9公寓与传统SNS网站不同,除了好友功能之外,还加入了“我认识他/她”和“他/她的头像与本人相符”两个特色功能,将对用户的审核从管理员转移到用户之间,使用户间关系更还原真实。

2、RSS导入blog。通过RSS导入自己在其他空间的blog,并可同步更新。

对于第二个我个人还是喜欢,自从写上博客以来就很少发现有哪个互动的平台可以通过RSS将空间与自身的BLOG联系起来。

由于网站刚刚上线用户还不是很多,他有没有前景我这里不下断言,只希望他可以和校内网一样顺利的发展。当然这个年代的互联网泡沬很多,除了BLOG,其它形式的社区或小服务性网站都没有生存下来,9公寓在我看来可能也是一个泡沬,他会不会成功的和校内网一样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