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又一个泡沬落户腾讯

腾讯真的好酷,在互联网上只要有那么一杯羹,他都想喝一口。在同内将IM老大的位置牢牢的握在自己手里,心里还想其它……除了IM他们哪项都是跟在别人屁股后面,也没有哪项可以超过对手。做门户输给新浪、做搜索输给百度(百度的产品他好像都感兴趣),现在又开始学老外做twitter,取名叫“滔滔”,请问“叨客”又是什么?互联网的又一个泡沬落户腾讯。

在继饭否、叽歪等等之后,twitter模式越来越被人所看中,腾讯就好像看见一大堆金子等着去抢一样,滔滔(taotao.com)已经上线了,不知道搜狐的何时可以像腾讯那样有速度。以前觉得饭否有意思,是因为他可以将IM与WEB互联在一起,这样给我不小的方便,说他是一个小型的博客,但我也没有看见几个人把他当博客使用,最多的还是闲聊。腾讯滔滔还将其定位是一个博客,这又是一种模仿。喜欢QQ的朋友这次真的可以让自己好好爽一把了。玩饭否,绑定的IM工具很多,像MSN、QQ、Gtalk,一个全面无私,真正为各界朋友娱乐。今天我也去滔滔看了一下,其结果很让人伤心,仅QQ而已。初次登录在修改头像的过程中一直提示系统繁忙,看样子,腾讯出点小玩意真的可以引起不小的轰动。

我是现在的身份是第 979 号叨客,看样子还是挺靠前的。如果你是QQ的Fans,大可以来玩玩。

1 条评论:

  1. 我他妈的真不敢想象类Twitter真正泛滥起来的时候会有多恐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