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此keso 非 彼keso

饭否开通好多天了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也只是当时的一时新鲜,新的泡沬又悄悄的从我身边溜走了。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在饭否上也有一个keso(keso是谁你自己去搜吧),截止到我写这日志keso在饭否里共说了七句,其中有两句:
国内用户和别的国家的用户有着不同的需求,他们可能更需要一个群聊工具,而不是一个行动和想法的记录工具。所以,国内的Twitter克隆者完全可以从强化群组聊天的功能入手,让这个功能更方便,更好用,更具特色。

冒着很大的风险,出来说句话:真假keso,大家明查!

第一句说出来很专业,真的很像一个网络写手、一个互联网观察员,然后来了句"真假keso,大家明查"这不得不让人想的太多啊,再看看他的饭否资料:头像、网站、自述,没有一样不和彼keso相同,他会是真的keso吗?带着好大的疑问今天看完东拉西扯:豪门盛宴,其中有句"顺便说一下,我从未在饭否注册过,那里的keso和我无关" 。现在你应该可以分清此keso(假)和彼keso(真)的区别了吧。


此keso开什么要取一个和彼keso一样的名了,原因只有大家去猜测了,可是是好玩,像我一样在优博网里天通了一个博客叫shop.yo2.cn,还有一种可能、也许、大概有其它目的……


仔细想想也很正常,米都是疯狂的煮,然后想尽一切方法的卖。自google.cngoogle.com.cn之后,抢注已成为网络上新的名词。在myspace.cn开通之后就有个朋友注了一大堆"垃圾个性域名"然后往外卖,但不知道他的"生意"做的怎么样了。

此keso借助彼keso的名声去注一个饭否现在想想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还是提供彼keso,注意别人借你的名气影响你的形象、你的品牌。


Technorati : , ,

3 条评论:

  1. 所谓树大招风...对Myspace一点也不感冒,也完全不看好它在中国的前景,基本是一片黑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