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Nipao博客再换新装

今天没有出去跑业务,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完成了Nipao 2.0 Wordpress Theme 的制作,现在的我大脑一片空白除了那一行行的代码……

其实NIPAO第一次见到这种三栏,其比例接近2:1:1的应该是Gseeker,当时没有怎么注意他的博客平台,只是第一印象比较好,以红色为基调,若干天后在网上发现好多类似Gseeker的博客平台,都是由creative-weblogging。看了他们的介绍,让我不自量立一把,我也加入他们的团伙中来。在经过一番努力后,他们让我等消息,我知道那是没有戏了。我为什么一定要用creative-weblogging了,说到底我看重只是他的版面。其实weblogsinc的界面也和他们差不多,在我见到Autoblog后,我决定自己做一款,要和他的一模一样,要让别看到我的博客就会觉得,这又是一个weblogsinc,就在这样的驱动之下,我的Nipao 2.0 在今天问世了。也就是我博客现在的这个样子。

凡事不可以忘本,现在这款主题和Autoblog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他的版权我的思路,所以我给他取名叫Nipao AS Autoblog,这样的目的很简单,有他的功劳也有我有苦劳,这样对大家都很公平,不是吗。

现在模板里有许多东西都是我个人的内容,同样也有许多BUG,如果你发现了其中的问题请直接给我留言,等到一个适当的时机我会将这款模板公开,公平给和我一样喜欢creative-weblogging和weblogsinc的朋友,对了还要说一句,如果你Google Adsese了解的话你就会发现我博客上放的基本上放的是G的广告,同时也宣告我完全的投放Google Adsense广告。博客盈利不是我的目的,我在乎的是自己如何在网络上发展。


Technorati : , ,

7 条评论:

  1. 感觉没有以前好看啊!不过既然是Nipao自己辛苦做的,那就支持下,呵呵!

    回复删除
  2. 什么时候考虑把模板放出来?
    我很喜欢这种模板。如果是两栏就更好了:)

    回复删除
  3. 对了,你的数据库可能出现问题了。首页,还是评论的时候,都会出现很多错误提示:)

    回复删除
  4. 呵呵,评论也没问题:)
    可能下午的时候暂时出现的问题吧。

    回复删除
  5. 首页没有问题,现在测试一下留言:)

    回复删除
  6. 其实它这个主题,放到你这并不一定特别好看;还是用适合自己的主体比较好!

    回复删除
  7. 这个主题放广告真是不错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