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NIPAO的博客心情

最近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最近也很少回来管理这个博客,不日前又将博客的整体界面从那个商业版本换了回来,说实话,那个界面的广告实在是太多,偏离我写博客的初衷。将我的博客商业化一直是长期的课题,而今天,真的还不是时候。

我是在网吧写这偏日志,大到看了一下我的博客首页,虽然有个别网友给我留下脚印,但我看了很不满意。怎么一个首页有两篇话题广告,分别是Feedsky和blogool的。说实话,这两篇话题日志的确不是我写他们的初衷,没有办法,我的这个博客要生存那就要有金钱来维护,话题广告的确可以给我的博客带来一部分的收入,而且在所有收入中也占有很大的比重。如果说我不想写话题广告那是真的,如果要说我不写话题广告那不可能,NIPAO也在日前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那就是把我博客所有的收入扣除域名的服务器的费用外,其它全部都捐献出去,去帮助谁?不说大家也知道。

写博客很简单,而要天天写、周周写那就有一点困难,要想写好那就更不容易了。我写博客完全是业余时间,而每次都写不好,因为我不是一个好的写手,仅仅会打字而已。最近阿里妈妈也上线了,心里还想着为他写点什么的,但是迟迟没有下手,再加上我最后好忙。有的时候真的再想我的这个博客还可以坚持多久,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想过,但有的时候……



不说了,我现在在网吧,也是在无聊的打发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