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NIPAO更换Feed地址

为了更的了解大家对本博的订阅信息,也为后期换服务器什么的着想吧,NIPAO今天决定更换Feed地址,熟悉本站或者wordpress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我这个空间是不支持rewrite的,换服务已经排在NIPAO的日程之下了,只是因为我的cpanel空间对域名绑定方面的问题迟迟得不到很好的解决而一直沿用这个空间。

本博客原Feed地址:http://www.nipao.com/blog/index.php/feed

现更换为:http://feed.nipao.com 这采用的是Feedsky的服务,直到今天我才他的这个服务是因为他对本博客的抓取速度有点慢。Feedsky现在的服务质量较以前好多了,我也慢慢的尝试相信Feedsky,虽然我的博客只是……

再公告一下:
订阅了Nipao.博客的朋友请注意,请更改您对本博客的订阅地址 http://feed.nipao.com

谢谢您的支持!原地址继续有效,更换的目的是NIPAO只想对订阅用户做一个简单的统计,希望大家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