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鲜果更新,已支持在线OPML文件导入

SNAG-0069.jpg

鲜果自推出以来,得到了Blog界的一致好评,做为纯阅读型的工具来说,它可以与Google Reader有的一拼。而事实上,鲜果团队并未因此而得到满足,他们一直在做着功能上的完善,以便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




昨天,他们就又做了一次更新,主要是增加了手机版功能及对OPML导入功能进行了升级。其中有一个在线OPML文件导入功能个人感觉非常棒,你可以直接导入存储于网站上的OPML文件,而无需再进行下载和上传操作,省去了很多麻烦。如果早有这个功能的话,相信上次的OPML文件分享活动肯定会变的更火。




当然,你想尝试一下这个功能给你带来的快感的话,你可以试一下直接导入CBN的OPML文件,地址为http://chinabloggernetwork.com/opml.xml,这样你就可以一次性订阅10个超棒的Blog了。而关于本次更新的其它详细情况请见其官方Blog的报道


原文:http://www.wappblog.com/50226711/eiecopmlae_112673.ph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