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赶快抢Vista域名的邮箱

Bink.nu与微软合作联合推出2GB免费空间的Windows Live邮箱,后缀名是vista.aero。新邮箱跟hotmail邮箱功能没什么区别,只是邮箱后缀不同。

国外网站Bink.nu与微软合作联合推出2GB免费空间的Windows LiveMail。这个邮箱特别之处不单是提供了2GB的空间(其实现在提供2GB空间的遍地都是),而是它的域名居然是vista.aero,对Vista有点了解的用户应该都知道Vista跟Aero的关系了,简单来说Aero是Vista系统中的新特效。

Vista Mail

感兴趣的用户请到这里进行注册,注册界面跟hotmail的注册界面一样,注册过程对网虫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了。

错过了以前Live.com邮箱抢注的用户不妨注册个vista.aero的邮箱试试。新邮箱跟hotmail邮箱功能没什么区别,只是邮箱后缀不同。

注册地址:http://bink.nu/


Technorati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