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几个免费的Wordpress博客托管商

首先说一下,本博客就是一个Wordpress(下文简称WP)。我喜欢WP,因为他是PHP+Mysql,若想装一个独立的WP系统,那么你必需要有一个支持PHP的空间,50M就用,还要有10M左右的Mysql数据库,最好了你还要拥有一个顶级域名。如果你拥有了这些,那么你的WP博客之旅现在可以开始了。

当然,如果你觉得空间价格贵的让你买不起,大了又感觉浪费,质量差的空间又不稳定,连接速度又慢。那么你不防考虑国内外的几个WP博客服务器托管商。

一、优博网(yo2.cn):这是国内的一个WP博客托管商,最主要的是他采用的WP系统,可以绑定域名。这是一个免费的博客,其绑定域名服务目前还没有收费,不过以后可能会,具体的时间就连官方都不知道,应该在50元左右。

  演示:http://shop.yo2.cn 

二、WORDPRESS(wordpress.com):这个是WP官方提供的服务,如果你的E文好的话不防试试这个,他也提供域名绑定服务,不过这项服务是收费的,第个域名每年要10美元,大约是70-80元人民币,其服务的质量可想而知,但是说不定哪天就会倒在长城脚下,和Blogger一样……

   演示:http://nipao.wordpress.com

三、斗牛士(donews.com):这也是WP的博客系统,目前人气也挺望,像keso的博客就是在这里建立的,稳定相当可以,只是不可以绑定域名。

  演示:http://my.donews.com/nipao

当然还有其它的WP博客托管商,可以参见月光博客博客联盟的介绍,如果大家发现更好的,接着在下面留言里补充,共享一下你知道的信息。

4 条评论:

  1. donews的是my.donews.com
    keso的photo在上面的
    keso的主要的是在blog.donews.com的,是asp的
    不是很稳定的,不建议推荐

    回复删除
  2. 多年以后,很多都不能用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