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博客你还有前途吗

我做博客只是娱乐,记录我的网络生活,纯粹的个人爱好,不知道这和十七大有什么关系。“紫田”机房、广东汕头“蓝芒”机房关闭这两天在网上也被传的风风火火,有多少论坛关门,落伍者也在其中。据业内人士透露,博客这个个人新闻发布也受影响。

下面为某IDC服务商根据严打期间规定所做的对其公司托管租用的服务商的处理办法:
1、已有论坛的网站空间,强制关闭论坛功能(仅有论坛的关闭整个论坛);完全靠论坛为生的大型论坛,要求开通的,必须安排专员每1小时向我司报到一次,24小时实时监管并交押金1万元,如因所登记的论坛缘故出现断网情况押金不退还;

2、尚未有论坛等交互性程序的空间,严打期间不得新开通论坛、博客、留言板等程序我司24小时不间断检查,一旦发现,按恶意攻击机房处理,强制关闭此会员(或代理)名下所有网站并永不退款处理,造成严重损失的,将追究法律刑事责任;

3、政府禁令期间所有被关闭论坛/博客/留言板等功能的网站,一律作不可退款处理(属不可抗拒范围);要求更换网站内程序的网站,为防止出现意外上传原来程序的情况,须交押金1000元;有反对意见或不满的,请直接致电公安部咨询相关情况。另外,本次严打截至十七大会议结束,出现问题的网站本人,公安部门将追究直接刑事责任。

据了解浙江查的最紧,而我的服务恰恰在杭州的一个服务器上,如果万一哪一天我的运气十足那我就再也不用国内空间。用老外的也没什么啊,一切和现在一样:上网、写博、网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