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今日整顿电脑

NIPAO有好多计划和想法,但一时无法得到很好的实施,不过今天最伟大的就是对电脑做一次手术,也用了不少时间。

一、废卡巴斯基为金山毒霸

就要七月份我的毒霸到期以后就再也没有用他,装上了个卡巴斯基玩玩新鲜,一开始用着感觉还行,但越来越……居然把我的MP4转换器当木马处理了,还有我的手机数据线驱动。现在又恢复到了金山毒霸,还是毒霸用的比较熟悉和放心,只是比卡巴多占一点内存而已。

二、废暴风影音2为影音1.0版

软件的每次升级都是让软件更加的完善,但对暴风影音就不是这样。我是暴风影音Fans,当然只是对暴风1.0这个版本,影音2真的不敢恭维啊,解码太差,运行速度慢,和1.0这个版本相比差远了。还有就是他的theme,没有一个我能看中,还是喜欢1.0的那个简单。

废卡巴装毒霸是最麻烦,先先后后重启加优化电脑就花了我不少时间。 

下一步,还在继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