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与ShopEX的一段网络情缘

以前写过一篇日志叫“哭着和ShopEX免费网店说拜拜”从那以后再也没有玩过SHOPEX的免费玩意儿。不过ShopEX最近搞了一个我的网店(wdwd.com),像我这种网络爱好者当然不会再错过,也申请一个玩玩。

那是昨天晚上的事了,先先后后注册了两次皆因失败而告终,正当我郁闷的时候接到了ShopEX打来的电话对昨天晚上申请WDWD一事做出了解释:是因为网络繁忙而使得我的数据未成功提交到其WDWD后台。今天说这事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免费的系统,也不是因为他可以免费提供域名绑定等功能,更重要的是他的服务态度,先先后后的几个电话足以表明他们对客户的诚意。当然我两次未成功申请其网店也正为他们找到了一个系统BUG,不知道在我之前有没有朋友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
Page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please contact with your administrator.

网页未找到!

您访问的地址或文件不存在,请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

在WDWD上一个帐号也就是他们提供给你的二级域名只可以注册一个,这一点是勿庸置疑的,还有一点一个E-mail只可以注册一个帐号、同一个IP在24小时只可以注册一次,如果你没有及时成功注册WDWD的话请直接与他们的客服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