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wordpress再续高潮-明日会诞生

这几年博客一直很火,使用WP做博客系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Yo2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日前由理想空间推出了基于Wordpress mu的自助建博平台,叫“明日会”,采用的是国外的虚拟主机,最起码解决了南北速度的问题,本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明日会主要的服务特性包括:

1. 支持二级域名,yourname.mingrihui.com;
2. 不支持ftp。
3. 支持上传文件,最大容量10M,单个文件最大1.5M。视情况以后会增加。
4. 已经上传了大概 30 多个主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上传。
5. 将在以后支持插件。
6. 目前完全免费,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7. 暂时没有流量限制,对于流量特别大的 Blog 我们会个别联系。
8. 不要建立任何违反国家规定的 Blog,对于这样的 Blog,我们会直接删除,以保证其他用户的利益。


此外,为了配合该计划的推广,理想空间团队还组织了一个推广活动

1. 活动目的 为了推广 WordPress 自助建站服务,让更多的朋友知道明日会的 WordPress 服务,让更多需要使用 WordPress 来建立 Blog 的朋友有自己的一块空间;
2. 推广方法 在自己的 Blog 或者个人网站上发表一篇介绍 "明日会 WordPress 自助建站"的文章,字数不少于 100 字,其中出现直接链接到明日会的链接至少一个。并在友情链接处加上明日会的文字友情链接。
3. 通知开发团队 请邮件告知网站地址,文章地址。联系邮箱为 mingrihui [at] gmail.com ;
4. 有效性判断 Blog 至少建立了 2 个月以上,有不少于 15 篇的文章;
5. 奖励 前10名通过有效性判断的网站主将获得支持 cpanel 的 500 M美国虚拟主机帐号(理想空间金计划),免费使用一年,以后如果要保留可以选择使用理想空间论坛积分抵扣。如果不需要 cpanel 虚拟主机,可以选择理想空间的金币 500 (用来抵扣免费虚拟主机的费用),或者支持 ssl 加密的位于美国的网络硬盘 1G。第 11 至 40 名共 30 名朋友,通过有效性判断后,将会依此得到 cpanel 空间,论坛500金币,1G网盘,顺序按照收到通知我们的邮件顺序。

3 条评论:

  1. 谢谢。

    你好像不需要cpanel空间了吧。

    回复删除
  2. 国外的虚拟主机?用户一多,这个速度是个很大的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