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2007中软国际微软外包考试试题泄密

亲自去参加招聘会,生平还是第一次,没有我想像的那么气派,但有许多事情给了我不少警示。在我到达会场的时候,中软早就开始了他们公司宣讲仪式,这次招聘是主题是针对大学本科生,所承接的项目就是关于微软外包的一些项目,具体详情不是很清楚。但有一点我可以告诉你,中软最注重的还是你的英语水平,最好是要过4、6级,那么你的优势可能就大一点,因为中软国际这次做的是微软外包,长期的美国人打交道,如果你的英语不行的话肯定过不了面试口语这一关。笔试是中软的第一关。







这套试题是我从会场带出来的,都是一些基本的东西,用数据给拍了一上来,只给大家做一个参考,看看人家公司出的笔试题到底是什么。最后一题是一个英语翻译,内容很简单,我想可以过四级的朋友对这个应该不难,关键是口语交流,那才是这次面试的重点。

5 条评论:

  1. ”亲自去参加招聘会“?还能别人代替?

    回复删除
  2. 回复Feng:我是亲自去的,毕竟是我自己去应聘!

    回复删除
  3. 呃.....看了几个都不会.....
    好好研究研究

    回复删除
  4. 我去笔试应该问题不大,面试就算了。

    回复删除
  5. 电子政务部的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