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博拉口碑营销开始趋于成熟

话题广告、口碑营销这在BLOG圈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继Feedsky、Blogool后博拉也推出了话题营销这个课题,NIPAO在此之前也小议过一次关于博拉的口碑营销

今天NIPAO再次发现博拉后台又出现了一个关于“奇伟鞋油”的口碑话题。有新的话题出现对Blogger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欣喜,因为这意味着你的BLOG又有了一笔新的收入。但博拉的这次话题有一个简单的描述:
该活动需要审核体验名单。审核通过的博客作者会收到1套奇伟鞋油(包括奇伟亮色2合1倍护鞋乳+奇伟突破性新型复合管)。

用户亲身体验然后再写你的体验感受,这是一个不错发展趋势,在Feedsky和Blogool上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严把Blogger们对产品的了解程度,而不是Blogger们在其博客上简短的对产品加以介绍然后收取一点点稿费。注重用户体验后的感受那是营销中关键一学说,成功的案例在国内很多,大多限于传统营销,在网络最成功的应该要数日本是DHC了,他们也是免费的给用户发一点试用装,将其产品邮寄到用户手中,让用户自己去试用然后看产品的好坏,DHC和奇伟鞋油所做的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将资金投放在各大网站广告或联盟上了,奇伟鞋油选择了在Blogger圈推广,但愿他们可以成功。

说博拉口碑营销开始趋于成熟似乎有点夸大其词,毕竟在国内口碑营销这一行业还是一个新的事物,一切还在探索中前进,但博拉的用户体验写感受的情况还是首开先河,也预祝博拉的口碑营销可以走的更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