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你是否准备宣传Feedsky的“博客挑战赛”

前一段时间,Feedsky的话题广告相当火热,翻开我所有订阅朋友的BLOG,没有一个不是谈同一个话题的,而内容也基本相似,没有创新,老调重谈的问题,极大的伤害了Blogger的口碑,Keso就此事发表了异议。最近一段时期Feedsky的话题少了,各Blogger内容刚刚趋于稳定,但又出现了一个"博客挑战赛",各Blogger又开始写博宣传Feedsky的空前赛事,其宣传博文还是很俗套,几行简短的文字外加一张图片。其目的又是什么,就是为诺基亚5700手机和价值100元礼品?如果你真的得到了这些但却丢失了一个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你的博客口碑、你的博客品牌。



NIPAO也申请参加了Feedsky举办的这个赛事,但NIPAO没有努力的去宣传他。该知道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了。赛事内容也很简单,只有两种形式:
一、坚持写同一主题30天。有“今天看到的最有意思的网站”、“最喜欢的文艺作品(书/电影/音乐)”、“秀我的宝贝”、“我的白日梦”。

二、他们出题你写,坚持30天。就是他们所说的“每日主题挑战赛”。

这么说我想你应该很明白。以NIPAO现在BLOG内容设置大多以互联网“杂谈”为主,你让我从中穿插一篇文艺作品?我的白日梦?说真的,我有点为难,我不想让我的BLOG跑题,也就像Keso说的失去口碑一样。只有你的博客内容设置符合相应的主题方可写相应的内容。比如wappblog就适合写每一个主题“今天看到的最有意思的网站”;单向街就可以写“最喜欢的文艺作品(书/电影/音乐)”,什么博客写什么样的主题,这样你的博客才不会乱,才不会因为你的博客内容而降低你博客的档次,影响你博客品牌。我想你不可能在Keso的博客找到一篇“他的宝贝”吧?



Feedsky在博客圈应该是有一点影响力的,尤其是Feedburner被和谐之后。Feedsky所提供的服务对大多Blogger来说相当不错,其举办的活动也不乏参与者,追捧者,但不要盲从。我想即使你写博文宣传也总该有个度吧,最起码你要说说参与方式,活动简介。让人一看,挺有意思,很吸引人,那样你的宣传就很成功了。不要再写那些老套而又低俗的东西。我想你不会缺那么一款手机和100元的礼品吧?

11 条评论:

  1. 回复sofish:其实我的文字太差,只是有时候想到的,但不一定可以表达清楚。说的也有点累赘……
    但愿写BLOG可以锻炼我的文字基础。

    回复删除
  2. 觉得时间太长了,自己的主题还在忙碌着,哪有时间写他们的,而且给的主题和博客根本就不相关,有什么好写的呢

    回复删除
  3. 我还在犹豫中,到时候看时间。至于主题我倒不担心,本来就是个大杂烩,多几篇也无妨。

    回复删除
  4. 我查了一下博主的主机是HostDime IDC,我也想租用一个虚拟主机,博主能否给点建议?

    回复删除
  5. 回复“一直很安静”: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主机,千万不要跟风,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我觉得的国内的盘古就很不错。你可以自己考虑考虑……

    回复删除
  6. 哈,盘古的空间,我访问不是一般的慢啊,好像蛮多人都这样反映的,

    另外 这种挑战赛不适合所有人的..

    回复删除
  7. 汗,刚的留言有误, 应该更正为,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参加这种挑战赛

    回复删除
  8. 我就挺喜欢写网站推荐的post~

    回复删除
  9. 呵呵,人生能有几回搏?

    回复删除
  10. Heyi参赛了,呵呵,拼死一搏!

    回复删除
  11. 哈哈,大家参加的热情好高哦 不错

    回复删除